脈衝光美顏術

瀏覽:355      發佈時間:2012-08-20 20:04:23 Share |

  脈衝光:4

 

皺紋雖是正常的老化現象,卻是愛美民眾最害怕面對的「面子問題」,主因是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失去功能,而經常風吹日曬、長時間在乾燥冷氣房中、抽菸、飲食不均、生活習慣者,更容易加深皺紋產生。

 

而面部斑點可分為黑斑、曬斑、雀斑、老人斑,主因則是皮膚黑色素代謝不良沈澱、過度曝曬、遺傳等。此外,遺傳、過度刺激、藥物造成的面部表淺血管病變,如微血管擴張、紅斑、血管性皮膚異色造成臉部潮紅,都是影響臉部外觀的主要問題。

 

脈衝光美顏術即是針對臉上許多老化現象進行治療,如皺紋、老人斑、色素沈澱、皮膚鬆弛失去彈性、毛孔擴張等,因脈衝光顛覆傳統雷射單波長的觀念,同時輸出多波長,將光線導入皮膚,脈衝光作用後,可輕度破壞膠原蛋白後,活化纖維母細胞,皮膚再行重組、增生膠原蛋白,重建皮膚紋理,同時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加強皮膚緊實。

 

此外,脈衝光亦可崩解色素聚集,使吞噬細胞易於清除排出,除去臉上表淺淡斑,以及,運用含氧血紅素,吸收光能轉為熱能,使病變的血管壁收縮除去,一併解決色素、縐紋、血管等問題,但,深皺紋與深色斑點效果並不顯著,需搭配其他適當的雷射治療,且治療後要減少日曬與多加強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