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圍爐 款待600弱勢童

瀏覽:426      發佈時間:2013-02-20 14:29:13 Share |

 

過年圍爐對大多數人來說很平常,但對家境貧困、單親及隔代等弱勢學童,總是引頸期盼的要求,今年一群陌生人匯集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將於十二日中午辦桌招待全縣六百多名弱勢學童品味圍爐的幸福。

新北市自今年元旦起,推出幸福保衛站讓十八歲以下學生或孩童,有緊期求求時允諾到四大連鎖超商享用八十元免費餐點;雲林夜光天使班的學童有人從未吃過關東煮,也有許多學童家裡過年時不曾圍爐 棧板,令人不捨。

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孫綿凰顯示,豐泰總經理許家麒獲悉,主動提出邀約夜光天使班學童一道來圍爐 包皮,並在公司發起募款即可吸取熱烈響盡量,大批雇員紛紛慷慨解囊,越來越有單親雇員,心有同感說自己從小到大不領會圍爐的享受,當天必需要出席與夜光孩子一道圍爐同樂。

孫綿凰表示,有狂熱企業、團體獲悉後主動響應該,包括大慈基金會當天發給每名學童一名紅包、哈雷機車團體現場推薦數十部哈雷機車,讓夜光孩子乘坐知曉,嘉義一家公司要首倡文具等用品,縣長蘇治芬也會贈送所有文具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