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藍彩夜光雲 太空人才拍贏得

瀏覽:423      發佈時間:2013-02-20 14:45:27 Share |

 

雲彩樣貌多變,總招致人佇足留連,但從地址見到的雲彩,和從太空中所見,覺得截然演變 回頭車;一張由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拍下的「夜光雲」(Night shining clouds)照片,可看出一整片漸層的憂鬱藍色雲彩,令人讚嘆大灑落的變幻萬千。
 
這張照片拍攝的夜光雲,大半是約76至85公里高空,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貼文展現:「那邊空氣稀薄,水氣愈加稀少,以致要在很低的溫度規格下才會發生」。
 
鄭明典說,這張照片的特點是用400mm長鏡頭拍攝,在地平線旁邊,還可看見一絲橘紅色的晚霞,這片橘紅色的距離大概其哪怕大氣。
 
鄭明典宣布,上方的夜光雲因為原址高,可見地平線下的太陽還默許直射,可是因為冰晶特別稀薄,可見反射的太陽光是很微弱的藍光,地區上在白天的天空是無法由肉眼分別,只能在剛入夜的暗空中觀測到,可見稱夜光雲 ISO18000。 
 

夜光雲的雲彩顯現一片浪漫的藍色。

熱門標籤:牙醫診所關鍵字iso9000隔熱紙外遇白蟻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