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髮際線過高 植髮創設自信

瀏覽:367      發佈時間:2013-08-02 11:34:21 Share |

 

頭髮對女生的臉部修飾很重點,恰到優點的髮際線會給自己的整體如願加分,如是髮際線高臉部比例失調,則會功效美觀。27歲的玲玲,因家族遺傳連5根手指橫放都遮不住的高額頭,從小常被嘲笑禿頭,以至只能靠瀏海蓋住高高的額頭,以後經受髮際線植髮才重拾信心。

玲玲說:「近年大陸宮殿劇盛行,同事和朋友看見我的高額頭,常常刻意行禮『阿哥吉祥』,讓我氣炸了。本來以瀏海遮掩的我,也想換其他造型,於是釐定承受植髮手術。」

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表現,女性三大髮際線麻煩包括,髮線過高、額角缺髮及傷疤缺髮,首要上女生因頭髮的麻煩來求診,約有1/3會植髮,其餘2/3植髮際線。植髮際的女生較年輕化,約在25到35歲之間,照常都是引領而望讓臉型看起來更知足。

他說明,稱心如意的臉型比例,額頭興許是占全臉比例的1/3,高度為7到8公分為最優,兩側則是瀟灑比照的圓弧順沿至耳前,額頭至眉毛、眉毛至鼻頭、鼻頭至下巴的黃金比例為1:1:1。

頭髮因此婦女言談,就依然秀氣的表徵,美國去年一項針對2,000名婦女因此頭髮及掉髮的審議指,43%掉髮的婦女曾認真考慮自殺,審議中有4成的婦女力持,掉髮早就緊急實效到他們的婚姻、生活多數人掉髮並非天生,婦女不大部分掉髮,最常見的前提是雄性禿。其他,懷孕分娩、節食營養不良都是掉髮前提。

朱冠州說,有髮際線過高困擾的人,若已關係到自己的自信與生活,宜先自問醫師,評說可用何種製程改進 高雄住宿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果凍矽膠隆鼻iso寵物老酒收購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高雄瑜珈 http://www.sunny-yo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