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呼呼 隔熱紙、空調買氣旺

瀏覽:379      發佈時間:2013-08-23 10:44:15 Share |

    

龜頭增大
通過儀器測量,用V-KOOL金屬膜的隔熱紙紅外線阻隔達到98%以上。
記者趙惠群/攝影
昨日氣溫打破百年來的高溫紀錄,汽車隔熱紙專賣店業績飆升兩成以上;空調與電扇銷量大幅擴大2至3倍。

開車防中暑,盡可能思索為車子換裝金屬膜材質隔熱紙,它具有近100%的紅外線阻隔和抗UV效果。夏季是隔熱紙銷售旺季,上個月原本,3M、V-KOOL等品牌,銷售量大增兩成以上。隔熱紙除了隔熱,另外節能反應,V-KOOL曾在沙漠處所做檢驗,防爆隔熱紙能降低車內冷氣負載,進而降低油耗約3%,也能延長冷氣壓縮機的壽命。

有業者針對高溫推出新品 玻尿酸,如美國進口頂級隔熱紙V-KOOL推出10層金屬鍍膜的隔熱紙,並配合ETC收費,隔熱紙有適合e-Tag的保護貼。V-KOOL隔熱紙引進用黃金、純銀和銦氧化物等少見材料改變、7到10層薄膜的隔熱紙,能達到98%以上的紅外線阻隔和100%的抗UV。

業者展示,坊間大量仿金屬膜隔熱紙的膺品,隔熱效能不到兩年就失效。而略微車配淡色玻璃,所有沒有隔熱與阻隔紅外線的感應,開車族不容易不覺就暴露在被曬傷的風險中。

當時8月氣溫漸降,通路馬上展開夏季家電清倉特賣,今年氣候反常,8月氣溫獨創高,總是帶動買氣,上周六起,空調與電扇銷量大幅長大2~3倍。正在展開空調夏折扣活動的燦坤3C,打出66折加8小時迅捷配裝,本月銷量較去年長大3倍,換季出清6折起的電扇也有3倍以上的銷售長大。全國電子本周才馬上冷氣特賣,拜熱浪所賜,銷量較上周外加2倍以上。

 

熱門標籤:哈士奇果凍隆乳抽脂雙眼皮拉皮整形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