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禁貼隔熱紙 活動窗簾最好變

瀏覽:431      發佈時間:2013-08-23 10:44:56 Share |

 

這幾天溫度屢破新高,人民要開車似乎坐進火爐,大喊吃不消,貼汽車隔熱紙來降溫的駕駛人,這幾天就多了2到3成 哈士奇,但一致要在外頭趴趴走的計程車司機,卻因為法令辦法不得張貼隔熱紙,運將只好裝上活動窗簾,對抗烈日。

計程車司機天天在外頭趴趴走,碰上這幾天烈日高照,真的險些吃不消,偏偏計程車有規範,不准加裝隔熱紙,司機該怎樣辦,需要對抗烈日,像這位司機,就把端的左右裝上窗簾,但光靠窗簾恐怕還缺乏,有的司機乾脆停在樹蔭底下乘涼,節省開冷氣的油耗。

之就此辦法營業車輛不准張貼隔熱紙,雖然要確保車內乘客的安全,而這幾天,跑去貼隔熱紙的車主,果然遞加了,隔熱紙工作室裡頭,工作人員一手拿著熱溫槍,一手要決斷隔熱紙服貼在前檔玻璃上。

這幾天氣溫飆破39度,開車儼然開火爐,相等把車停在陽光底下1小時,沒貼的溫度來到80度,有貼的只有60度,比擬20度左右,有的車主指定用遮陽板,但效果很有限。

本來農曆7月恐怕是淡季,沒想到近來業績不減反增,但業者也勸告,全黑的隔熱紙作用未必應該,加上不用謹慎到開車視線,才不會影響行車平安。

  瑜珈補習班;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抽脂漆彈洗車機Press Snap Fastener齒輪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