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0K起跳! 貼「隔熱紙」師傅鬧缺工

瀏覽:398      發佈時間:2013-08-30 11:53:08 Share |

 

大環境工作難找,但就算是貼汽車隔熱紙,看似容易的工作,只要肯盡力,照舊能擁有媲美公務員40K起跳的月薪。貼隔熱紙的師傅阿億,他說這份工作就要要熬3年當學徒,對眼力跟手臂都是嚴苛責任,也讓這個行業師傅大嘆找無人。

按壓噴霧又貼隔熱紙,只靠4個簡單小工具,動作看起來簡單,縱使大有學問。貼隔熱紙師傅阿億:「像這個只有不好的話,三個月就膨起來,好的話,應諾撐十幾年。」細微不一樣肉眼看不出來,用摸的才明知,不只為了讓隔熱紙平滑燦爛,也要來來回回刮個不停,貼隔熱紙師傅阿億:「一天最多十幾台,夏天做的時候滿身都是汗,眼睛會相形疲勞一點,手在洗玻璃的時候,會相形酸痛。」像阿億這樣的貼隔熱紙師傅,而且很辛苦,還要熬過3年的學徒,但然後月薪40K起跳。

媲美公務員水準,但相同找不到人,均勻3個只留得下1個,貼隔熱紙師傅阿億:「(學徒的時候很低嗎?)對呀,很低,大多數兩萬出頭,(前三年)就只能洗玻璃。」薄薄一張隔熱紙,別說獨創大大商機 網站排名,用細心跟耐心,也為這些師傅貼出相異的人生。

 

熱門標籤:棧板徵信關鍵字植髮老鼠瑜珈教室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 大陸新娘.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