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鍛鍊器 醫師不認同

瀏覽:433      發佈時間:2013-10-17 15:43:32 Share |

 

戴眼鏡也能戴出雙眼皮,但不是戴真正的眼鏡喔,而是日本發明的雙眼皮測試器,外形儼然眼鏡一致,號稱一天戴5分鐘就能擁有雙眼皮,只是專業醫師主張 瑜珈補習班,這種測試器壓出的雙眼皮無法持久 老酒,就是還會成效眨眼,有大概導致乾眼症。

粉紅色鏡架,造型萬分卡哇伊,但它不是眼鏡,而是日本發明的雙眼皮考驗器,鏡框用一圈白色塑膠線取代,只要戴上它,把塑膠線塞進塞進眼皮裡,號稱一天戴5分鐘就能擁有雙眼皮,但婦女的反響很兩極。

來相比一下用始終的感應,左邊單眼皮是用前,戴了5分鐘後,變成右邊這張,即或不顯眼,但委實有雙眼皮感應,不僅女性,在日本也有男生在用。

這位眼皮超單的日本大叔,戴上後馬上變雙眼皮,眼神變得深邃許多,但專業醫師力持,這種做法變動的雙眼皮並不持久,而且會時效眨眼。

醫師還建議,力求擁有雙眼皮,手術會相差持久,在使用雙眼皮貼或是測試器,盡可能來是要在醫師指導下漸進,總算眼睛是靈魂之窗,因為愛美啟發傷害,會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關鍵字paintball外遇瑜珈果凍隆乳

愛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寵物資訊:http://pe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