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顯眼折痕露整形

瀏覽:406      發佈時間:2013-11-13 14:51:27 Share |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披露了總統朴槿惠10月31日與高階幕僚開會的多張照片,但外界覺察,本來單眼皮的朴總統總歸隱現「雙眼皮」,懷疑她是否動了整型手術。但朴槿惠的幕僚否認,表示總統太累了。

韓國人瘋整型,只是南韓英文媒體《韓國時報》說出,略微人割雙眼皮不全是為了愛美 印刷,而是支撐鬆弛下垂的眼皮。但朴槿惠公務繁忙,加上不恐怕在手術後長時分不對外露面,以致動刀接受整型手術的恐怕性差點是零。

那麼朴槿惠的雙眼皮總算是哪樣回事?一位婦女幕僚透露,朴槿惠有內雙,只要疲倦,她的雙眼皮就會跑出來。幕僚強調,朴槿惠並未動手術,也不是因為生病或是十分疲憊。另一位男性幕僚則說 存證信函,朴槿惠若碰到重點場地,會請專業化妝師支持,以凸顯她的五官,讓賓客驚艷,但這樣的場地並不多見。

一個觀察家作為,朴槿惠恐怕是用了雙眼皮貼,來製造顯著的外雙。她說:「我不定規是不是,但她的眼皮有領略的線痕,說明她恐怕是用這個方法。這種方式格外普遍。」

 

熱門標籤:隆鼻瑜珈教室植髮eyelet高雄漆彈棧板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