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消毒不全恐染病

瀏覽:356      發佈時間:2013-11-07 10:25:16 Share |

 

塑膠製植髮器不耐高溫消毒只用酒精或消毒水擦抹或者經血液傳播疫症

對無數男性來談,稀疏的頭髮是心頭難以啟齒的痛,也從而想藉由植髮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更年輕。植髮不是中年男性的專利,復髮診所醫師蕭鎮國的門診中,30到60歲的男性都很常見,最年輕的17歲、最年長的80幾歲,「只要後腦勺有健康毛囊,就有機會植髮」。

蕭鎮國表現,植髮原理很容易,在不時效捐髮區美觀的成例下,取出局部毛囊,在最節省毛囊的原因下,科學地分配到最適合的部位,發揮最大的關係,使有了頭髮,全盤人看起來就變帥變年輕十多歲。回診的病患多半都因為重新得到的頭髮和信心而欣欣指數倍增。如今更有在捐髮區拔髮移植後 裝潢,捐髮區重新長新髮的新科技。

植髮應諾延續多久?蕭鎮國笑說「120歲。活多久,就流傳多久。」支出方面,以單個毛囊計價,引據落髮距離決議須植髮的毛囊結果,少則4、5萬元,多則10幾萬元。植髮需局部麻醉,對上了年紀有慢性病的男性,只要疾病控制得當,普通狀況下都同意植髮,復甦期約2周。

有沒有人不吻合植髮?答案是「健康毛囊欠缺的人就不能做。」眼前,植髮不能只思維金錢,重要染血後的植髮器具萬一遭到汙染,有大概而讓犯病。比喻針頭雖已拋棄,但若植髮器只用酒精或消毒水擦抹後就用在下一名患者頭皮上,有傳染肝炎或AIDS風險。

坊間植髮名目巨量,就是FUT、FUE、微創植髮、法式植髮、韓式植髮等,蕭鎮國表示這些其實都是毛囊植髮,固然取植毛囊的過程稍有進化。傳統最法規的毛囊植髮是FUT,經過數十年洗練,又稱「黃金植髮」 結紮,且價格較為平民化。

蕭鎮國說,鑽毛囊植髮(FUE),雖也終身有效,但花費加倍,且鑽孔後的小疤痕而讓的總面積比FUT多出2.5倍。他建議所謂的韓式植髮要相當留神,因為韓國植髮器的針頭雖可用後即丟,但塑膠製的本體甚至與頭皮接觸處仍可沾染血液,既不能用後即丟重新不耐高熱消毒,用酒精或消毒水擦抹並短少,仍恐怕經血液傳播病症。台灣是肝炎病患大多數的地面,植髮時盡可能用有妥當性高的工具,將風險全盤排除。

 

熱門標籤:press snap fastener拉皮除蟲公司韓式隆鼻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