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並非一勞永逸

瀏覽:389      發佈時間:2013-11-13 14:49:36 Share |

 

日本媒體播出,最令日本男性感冒的話題為肌肉、禿頭和收入,和日本男性聊天時,應該不要提及。由於日本上班族每天早出晚歸,徹底沒年光運動,肌肉多半鬆垮垮,若提到跟肌肉有關的事,平素讓對方不舒服,以為在諷刺。而且,日本男人工作壓力大,對頭髮濃密度與收入也非常提醒,甚而是上了年紀的上班族,所以頭髮稀疏以及薪水困惑快要避而不談,免得引起尷尬及不愉悅。

國內男性即使因而禿頭掉髮問題沒有這麼禁忌,但已有甚而多年輕人在聊天時不時透露,自己正面臨掉髮麻煩。但令人意外的是,這些年輕掉髮病人平素先謀求各種護髮打藥,等到一段歲月都成方都不見效,禿頭越加緊迫,才趕緊探求專業的護髮醫療,至於錯過看護黃金期。

明錦健康時尚診所院長孫增貴醫師表達,近年起因於國人生活作息不規律,飲食重口味,工作壓力沈重,熬夜機會多,總是先前40到60歲會閃現的雄性禿,久已出當前30、40歲年輕人。

平淡年輕的雄性禿患者對自己初期掉髮困難,警覺性都不高,平素拖到年紀大一些,掉髮進入第四期,頂上禿了才來求治。這時禿頭原址時刻毛囊全已萎縮,無法經受生髮醫治,只能行經植髮來與時並進。

遺憾的是,人的年紀越大,頭皮對雄性荷爾蒙的成效越敏感。即便從後腦杓頭皮捐贈區的毛囊的活性也會變差,短少以用來植髮,即便順利取出毛囊植入受贈區,植髮的成效也會大打折扣。

孫增貴院長根據臨床覆轍顯示 人工陰莖,在掉髮進入第2、3期時,接納生髮、植髮的效益最適合。這時病人多半屬於M型禿,頂上頭髮儘管稀疏,但還可經過生髮療程延長頭皮毛囊壽命,增長既存頭皮毛囊的健康情形,損失掉髮的發生機率。前額禿頭略略則可借助植髮來留住髮線。

由於掉髮剛進入第2、3期的病人,以30、40年輕人居多,這時頭皮毛囊的活性較強,髮根也對比扎實,接受生髮救治後,髮根會越來越牢固,不太會脫落。而捐贈區的皮頭毛囊活性強,植入受贈區後回復的修養也較優,有助縮短生髮所想要的歲月。

估計指出,只要有禿頭家族病史,父母雙方患有雄性禿,下一代罹患雄性禿的機率是百分之百,若只有父方有雄性禿,下一代取得遺傳的機率是5成而只有母方罹患雄性禿,則下一代取得遺傳的機率更高達7成。

就此,有家族病史的禿頭病人可能與時並進警覺,一旦覺察到有落髮的景象,就盡可能把握30至50歲間的植髮黃金期。在頭皮毛囊的活性較強的年紀,提前在落髮初期就肇始經受醫療,水準延緩落髮惡化,流傳住髮線,更其讓雄性禿發生的日子延後好幾年。

孫增貴院長衷心建議,落髮病患承攬生髮或是植髮療程後並非一勞永逸,仍建議留心調護既存頭皮毛囊健康,生活建議避免菸酒、壓力、熬夜,並妥善做好頭皮清潔,減少滋生掉髮的慘重因子,本領真正穩固毛囊,擁有濃密秀髮。

 

熱門標籤:泌尿科塑膠棧板iso熱水器汽車旅館隔熱紙

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ao 結紮.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