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機循序漸進物流進攻海外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3-12-11 10:12:01 Share |

 

小米機明年除了挑戰銷售量倍增目標,也宣誓進攻海外市場,除挖角前谷歌(Google)大將、攜手黑貓宅急便好轉台灣倉儲物流,而成果的台灣教訓將被複製到海外市場,主要站是新加坡。

紅米機9日將在台灣開賣,大陸小米集團共同改變人暨總裁林斌、副總裁黎萬強及國際業務副總裁巴拉(Hugo Barra,暱稱虎哥)剛才首度在台灣進行爆米花節,現場有約300多位台灣「米粉」一道狂歡。

小米機進軍海外,台灣是基本個市場,4月正式開賣小米2S,繳出亮眼成功單。為了進步倉儲物流疑問,小米9月已和統一集團的黑貓宅急便合作,並攜手電子商務平台PChome販賣小米2S,具體的合作反響,將在紅米機開賣後取得驗證。

曾在谷歌集團擔當要角的虎哥,加入過GoogleNexus 4、Nexus 7、Nexus 5的物品實施,與三星、華碩、LG等手機大廠合作;加盟小米後,虎哥將綜合當年教訓,肩負小米積極拓展的海外業務,進軍新加坡的籌謀預料在明年初開頭。

經濟部投審會經過台灣小米在台投資,林斌說明,會有徵才劃策。因此短、中、長時間目標,他說,小米是一家沒有KPI(關鍵績效指標)的公司,從4月肇始在台灣銷售小米以來,就專注於把細節做好,容納售後維修、倉儲物流等。

小米已在今年9月和黑貓宅急便合作,林斌展現,向來手機配送從深圳出貨,穿越海運和空運到台灣,至少期求4到5天 汽車隔熱紙;和黑貓合作後,算數縮減到2天,核心地盤可減少至一天之內配送,大幅縮短倉儲物流流光,小米也會在紅米機登台時複製仍然模式。

虎哥來台報名爆米花節,6日也拜訪台灣黑貓團隊與維修團隊 割包皮,除了觀察整體倉儲物流源流,也思慮這樣的倉儲物流門徑,能不能在其他國家複製。

小米機擁有與眾不同的行銷魅力,而家小米已有2000萬用戶,黎萬強展現,小米和其他手機品牌廠不同,其他品牌廠在用手機,但小米是在「玩」手機;小米萬分講究用戶的參加感,包括線上活動等,考慮在明年下半年後在台灣改變小米之家。

關於改天的活動規劃,黎萬強回答,小米今年一共過手19場小米活動,台灣爆米花節是今年的盡頭一站,而用戶自發並行的活動,每年超過500場。

林斌預估,小米今年能夠做到1800萬至1900萬支的銷量,看好未來市場將繼承擴大,小米機的野心不僅於此,明年挑戰翻1倍的目標,並繼承攜手台灣供最好鏈如聯發科、富智康、英華達等一道打拚,第一長大動能來自兩大距離,總括4G市場探求,另外虎哥積極拓展承受的海外業務。

 

熱門標籤:瑜珈|地下水過濾|宜蘭民宿植髮白蟻防治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