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空中瑜珈驚豔

瀏覽:405      發佈時間:2013-12-31 12:54:44 Share |

 

香港女星李嘉欣嫁入豪門後,順利誕下一子,當媽媽後的她,照常維護玲瓏有致的身材,秘密武器雖然空中瑜珈 存證信函。微博上多張她穿著緊身運動衣倒掛在伸展帶上,頭頂瑜珈墊雙手抱腳,身體的柔軟度驚人。輕盈的體態配上完美的笑顏,全盤人清新亮麗,一切看不出早晚留下的痕跡。
 

半空中做瑜珈 李嘉欣柔軟度驚豔
 

瑜珈是多數女星會規定的運動,反之它的節奏較緩慢,一些人當做缺了點風趣性,今朝香港很熱門的空中瑜珈,便吸引了不少港星選為健身計畫。李嘉欣近期在微博上分享空中瑜珈課的歷程令人驚嘆,除了她靠著這項運動繼承曼妙身材,眾人也對空中瑜珈象徵好奇,半中坐運動只要損失平衡跌落,或伸展帶分裂變成受傷要何等辦?。
 

伸展帶的出發點和力度支撐 動作更簡易
 

Aerial Arts Academy瑜珈老師Natalie說出,空中瑜珈的伸展布是由堅韌重新具彈性的纖維物料所製,不容易無緣無故斷裂,加上研討時在地上會鋪軟墊,一時失衡跌下疑難也不大,初學者只要克服「心魔」很快就能上手。
 

空中瑜珈即不少動作跟瑜珈如出一轍,但廣大人力持瑜珈動作已不易,還要在空中做,幾乎是不好像。原本也是學傳統瑜珈的老師Zoe表現,空中瑜珈的動作是在伸展帶上做,首倡了變多的立場和力度支撐,總是更輕易。它相當俞允達到身心平和的功能,半空運動也能鍛鍊平衡力,挑戰性顯眼比傳統瑜珈多,非但態勢多一點,玩的時候因而如願。
 

重力讓關節自然打開 拉筋不難受
 

而且,一些初學者作傳統瑜珈,關節較僵硬坐在地板上無法盤腿,應該骨盆很容易歪一邊,穿越伸展帶吊著做,因體重的重力關節會自動打開,脊椎也會自然伸直,能輕鬆把瑜珈招式做的範例。看著辣媽李嘉欣的照片,欣喜的笑容顛覆了好端端人對瑜珈緩慢、強求拉筋的刻版印像,或許,對跑步、騎單車、傳統瑜珈有點感到疲乏的婦女,不妨跟隨李嘉欣置身空中瑜珈的陣容吧!
  妨害民譽;

【空中瑜珈小叮嚀】:
 

空中瑜珈因有倒掛的動作,因此並不適合孕婦及高血壓病人,容許曾實施白內障手術者,以及在報名課程前期曾實施醫美肉毒桿菌注射、臉部微整形病人,最好發問過醫生可以才可加入。另外,天生懼高症或是掛在半空中感到不適無法完成動作者,提議加入傳統瑜珈課程較為偶合。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植髮美瞳眼袋存證信函老酒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