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女神 摩鐵界爆紅

瀏覽:574      發佈時間:2014-02-07 12:22:31 Share |

 

身材超火辣 摩鐵女神「熊熊」爆紅

日來在摩鐵界爆紅的25歲正妹雇員,綽號「熊熊」的「熊依蘋」,在林口的一家motel擔待櫃檯小姐,她不單外表悠揚,身材更讓火辣,工作3年多,看過警察持整理票,衝進客房捉毒販,也遇過男受訪者,對她一見鍾情,推動激動希望,但美艷雇員熊熊,恐怕要讓大多數想希望的男生,失望了。

瓜子臉、笑容甜蜜,25歲綽號「熊熊」的「熊依蘋」一身空姐套裝 眼袋,喊著歡迎光臨,但她的上班地帶不在航空公司,而是motel裡。

林口一帶汽車旅館,最正女雇員「熊熊」,素有motel女神封號,工作3年多,端的趣聞很多,曾看過警察持蒐集票,衝進房間抓毒販,也有很多男客戶慕名而來,一見鍾情。

身高172公分,體重49公斤,年輕貌美的熊熊秀出好身材,看不出來她久已是一位女兒的媽,寶貝女兒1歲半,老公最貼心,常常優美接送情。

丈夫出馬昭示領土,火辣人妻靠著美艷外表和專業的盡職早晚,拉抬motel業績,成了店內活招牌。

 

熱門標籤:太陽能大樓隔熱紙抽脂結紮植髮抓姦

全國最完整的法律諮詢不再讓你求助無門:http://law 植髮.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