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過情人節別過頭

瀏覽:401      發佈時間:2014-03-18 11:44:12 Share |

 

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到,加上綿綿的周休二日,無數情侶早就預約好慶祝計畫。台灣有motel業者象徵 泌尿科,白色情人節適逢假日 棧板,住宿訂房雖然僅七成,但下班後的排隊休息人潮早已預示,目前也要勸誡估計前往motel慶祝情人節的大家,千萬別因為歡慶過度,損害房內設施,以免歡慶不成但是掃興。

 

人民慶祝情人節,在motel開兩人趴儼然久已是諸多人的既定旅程。薇閣精品汽車旅館曹副理表現,情人節最常遇到大家退房時,整房都是氣球的浪漫情景,除此之外,點蠟燭可能買蛋糕慶祝的人也多數,「久已有大家點蠟燭後,太動心忘記熄火,末後燒壞多數房內設備。」曹副理奉勸,若想在房內拿火燭,理合萬分留意,以免發生慘重。

 

除了點燃火燭導致設備所壞,motel業者也常撿到居民留下產品,平均單日會有二十樣扭轉產品,「眾多人用完就不要的東西,真的什麼都有。」曹副理示例,從如常3C用品、情趣用品,到COSPLAY護士、兔女郎等裝扮,motel業者都已經見怪不怪,「最令人驚訝的是,早已撿到上百萬的支票、地契跟鑽石。」

 

以薇閣精品汽車旅館為例,存心收納受訪者遺留產品的房間約三坪大小,內部利用板材隔開,用以存放消費者商品,差不多承接一年左右,「顧客會回來找的機率很低,險些都是用過就留在這邊。」曹副理宣告,平常motel業者從不太會主動緊密客戶,若有真的忘記帶走的產品,也只能等客戶自己想起回來自取。

 

熱門標籤:植髮paintball隔熱紙瑪爾濟斯植牙保健食品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