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潔腸術排毒

瀏覽:417      發佈時間:2014-02-18 13:56:13 Share |

 

腹部脂肪堆積的一個很重點因素縱使宿便堆積。瑜珈可以重建體內循環,排除毒素,其中扭轉動作更有清除宿便的反應。良久毒素積壓在我們的身體中,就會展示病變,輕則身體浮腫皮膚暗淡,重則我們的身體就會生病。因此我們夢想定期給自己的身體排毒。

 

專業瑜珈教室倡導大眾每個月練一次「瑜珈潔腸術」,給腸胃做一次絕對排毒清洗。早上起來喝五百毫升溫水,以後研究以下幾個圖片中的瑜珈扭轉動作,依個人程度核定難易不等的動作。完成後,重新喝500毫升的溫水。這時,去廁所試試,但不要逼著自己排便。無須要做到瀟灑、輕鬆地排便。年底聚餐多,大魚大肉,腰線難守,不妨多試試以下幾個瑜珈動作,讓你腰瘦絕色佳人。

 

Step1

仰躺姿,雙膝彎曲,雙腳腳底板平貼於地,雙手輕放於大腿上。

Step2

用全身動力使肩膀、脖子及頭部離地,下身不動,指尖最好碰膝蓋。Step1~2連作10次後休息1分鐘為1回,睡前做5回。

Step3

採趴姿,雙手前臂平貼於地板支撐身體,使上半身略為離地,雙腳腳尖貼地。

Step4

靠雙手前臂及腳尖支撐身體使下身離地,延續20秒回Step3休息1分鐘。睡前做5回。

 

Tips

現在覺得自己太忙的人該何等擠出工夫做瑜珈呢?

 

1. 利誘自己

縱使忙到天昏地暗,知照自己做了瑜珈後會覺得工夫更好、思路更清晰、心情更完美。向來昏昏沉沉的上班族或ok以著想暫停一會兒手邊的工作做點瑜珈,因為做完後工作效率將改善。

 

2. 只做1530分鐘

與其要你花半小時車程去上一堂90分鐘的瑜珈教室課程,是不是光想就力持累?其實只要在家做幾個拜日式,接著兩個站立式,兩個前彎伸展,一位扭轉,最終靜坐冥想三分鐘;只花不到半個小時的精力,效力一致好!

 

3. 重心放在“內心網絡”而不是社交網絡

少滑10分鐘Facebook、少寄兩封簡訊或email,把這些流光貢獻給瑜珈,你內心展現的幸福感會更強烈。

該如何輕捷變換心情、進入做瑜珈的心靈狀況 陰莖

 

你一定製造一點氣氛,就是點根蠟燭,面向景緻比較好的窗戶,想規章升級一位有禪意的地區,也應承放你愛好的音樂,盡可能是慢節奏的。從品味你的呼吸肇始,普通的瑜珈老師會說深呼吸,但我愛好想成在品味呼吸,讓呼吸的源流放鬆身體緊繃的部位。

 

倡言剛起床時用哪些研討開啟一天?

用三分鐘做三個拜日式 汽車隔熱紙,嗣後兩腿各做一分鐘三角式和一分鐘旋轉三角式,接著烏鴉式,再來一分鐘坐姿前彎伸展,背脊扭轉左右各一分鐘,最終以兩分鐘的呼吸結尾;做完後你會以為頭腦超會意,好心情迎接美好的一天。花15分鐘在​​瑜珈上,投資報酬率絕對讓你喜歡無比。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老鼠motel汽車旅館抓姦整形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