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是一種生活習慣

瀏覽:355      發佈時間:2014-03-13 14:57:44 Share |

 

由梁詠琪(GiG)、林德信(Alex)、谷祖琳(小谷)、谷德昭等人昨日(11日)出席「思覺基金FitMind Is Attitude」活動,推行瑜珈運動。基金成員小谷表現有議論指瑜珈對思覺失調病人的康復有支持,俞允強化腦部組織。活動當天大會還邀請著名攝影師Gordon Lund為藝人拍攝了一輯3D照片,照片從昨天立即到3月16號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展出。


眾藝人出席「思覺基金」活動。(蔡雯文/大紀元)

GiGi理會夫婦相處之道

GiGi表達方才曾接觸過高雄瑜珈,而後因工作忙中斷後一點生疏瑜珈教學。刻下她會跟老公(Sergio)共同做瑜珈,視之為一種生活情趣,有時去旅行,也會在當地報瑜珈課程。她承認自己身型較高 抽脂,做平衡動作會多少難度,老公依照她做,做到滿頭大汗,左搖右擺,很像小朋友,每每搞笑收場。她覺得瑜珈就似夫妻之道,要互相扶持。

GiGi做瑜珈身心受益

GiGi力持做瑜珈使她身心受益,象徵做娛樂這行很複雜很繁忙,身心就似一杯攪混了的水,做瑜珈應承令這杯水沉澱。她再度表現自己會打坐 結紮,打坐10分鐘左右,靜下來懊惱一瞬間都飛走了。

 


梁詠琪會打坐沉澱身心。(蔡雯文/大紀元)

Alex瑜珈是一種生活習慣

Alex擁有瑜珈教練牌,他很歡喜做瑜珈,當做做瑜珈答應忘掉一切煩惱,岀了一身大汗恍如全然「清潔自己」,瑜珈不是一種運動,已是一種習慣,恍似洗澡般每天必做。另外,Alex坦言上週他生日,他的緋聞女友松岡李那和其他朋友為他施行快活派對。但因為他立刻展現好似很鎮定,因而朋友怪他無反應。

 

熱門標籤:柴犬抽脂隆乳|妨害民譽|iso老酒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