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辦法診斷雄性禿

瀏覽:399      發佈時間:2014-09-16 16:06:36 Share |

 

平生覺得頭髮哪樣越掉越多,或是主持自己的頭髮很少,是否牽心會有禿頭情勢呢?醫師說有90%都是來自遺傳,正常人稱為雄性禿;10%則是其他條件,像是休止期的掉髮、鬼剃頭、化療、生病或是減肥,都彷彿造成禿頭,以免要緊條件照常因為家族遺傳而禿頭的雄性禿。

植髮專科醫師吳文藝指,雄性禿多發生於男性,且隨時於青春期發病,在先天上假如本身有這個基因,就很興許有禿頭危機,即使如此發病日子眾人演進,也不不用會發病。雄性禿最初的特徵隨時肇端於髮線逐漸退回,接下來頭頂的髮量逐漸稀少,頭髮會越長越軟、越細、越短,頭髮更加不健康,途經長日子的掉落後,其餘部位即慢慢的發生光禿現狀。

雄性禿要何如照顧呢?吳文藝醫師表現,即日的照顧方法有三種:1、口服藥物,在拿口服藥物早年,患者興許要有一個適宜概念,即用了後頭,只能穩定掉髮的速度,而本來沒有頭髮的場所,只有很年輕發病的病患才有容或又新生頭髮。可是有2%的人似乎會體現陽痿、性慾減退的副交替,相對不服用。2、於頭皮上擦生髮水,倡言一天擦兩次,不論男生或女生,最好決意利用5%(Minoxidil)的濃度較為適中,現在的生髮水為泡沫狀,不含酒精,就不會預示搔癢症狀。3、植髮手術,以自己後腦杓的頭髮來做植髮動作,因為後腦杓的頭髮未受到賀爾蒙的感應,反應則是永久。

吳文藝醫師呼籲,針對植髮手術不要要用自己的頭髮,用他人頭髮恐有排斥景象,一輩子都要吃抗排斥的藥物,以至在越年輕時越早發覺,及早看護,就越能夠新生出健康的頭髮,如是毛囊早就萎縮,即便再度哪樣用藥,都不恐怕再度長出健康的頭髮,對於早就光禿的頭皮,無毛囊之現狀,就必須依靠手術來做醫治。

 

熱門標籤:metal button密碼破碼性功能除蟲公司泌尿科

品質嚴格把關保健食品首選:http://www.fhher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