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重拾婦女自信

瀏覽:404      發佈時間:2014-09-18 16:40:03 Share |

 

頭髮,原來都是青春的表示,若掉了髮絲,似乎也正聲明青春一去不回,狠狠把自己拋於老年之地,但在台北,就有一名男生,雖身為男性,但他偏愛打扮成女性,功夫閃現真我,但是不幸的是,隨年紀愈大,禿頭竟找上了他,使前額權輿呈現典型的M型禿,改天漸尷尬,只好讓瀏海愈留愈長,試圖勉強承接女性面貌。

植髮重拾女性自信

但鑑於植髮成果的日漸功效,過往植髮手術,不時都不能植出瀟灑的髮際線,手術後,若把劉海撩起來,宛然是頂著一頂假髮家常便飯,破綻百出,但他這陣子卻經由較為新式的植髮手術,使得髮際線就跟常人同樣經常,當天他已能瀟灑撩瀏海,更有人稱讚他像「甜心教主王心凌」。

替他植髮的朱冠州醫師表示,植髮際線是比傳統植髮更難的手術,因為推廣手術的醫生,不但要了解各種傳統植髮手術門徑,還必須具備美感,本能植得好,一不當心,就大概失敗。

他說,但目前的植髮手術,已能做到較為細緻,免得許諾展現瀟灑的髮際線,朱冠州也勸告,手術適才務必與醫師做最周詳的解說,水平達到高興的功效。

 

熱門標籤:植髮駭客入侵隔熱紙瑪爾濟斯植牙保健食品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