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夜店狂歡的性病

瀏覽:394      發佈時間:2015-05-04 13:38:48 Share |

嘉義縣一個外籍男子到夜店狂歡,與陌生女子發生一夜情,而後憂戚染病性病,竟到醫院請醫師開瀉藥讓他能從體內「淨身」去病,奇特要求讓醫護員工頗感詫異。醫師展現,瀉藥無法去除性病,要是憂戚染病,許可去免掛號的匿名篩檢效力。

平穩性行為是防備性病患病的不二法門,但卻有一個外籍男性竟主持洗澡和吃瀉藥許諾淨身去病。這名不易說中文的外籍男性,年約二十多歲,一進醫院診間就語帶惴惴不安地求醫師「Cleanse my body, please! (潔淨我的身體,拜託!)」。

泌尿科醫師行醫不止30年,頭一次聽到病患需要潔淨身體,分外詫異。追問之下,男性才以英語靦腆地說,他因為前一晚到夜店玩樂,並與陌生女子發生一夜情,先後久已洗過三次澡,到醫院是想請醫師開瀉藥讓他淨化體內餘毒,排空污穢。

泌尿科醫師除了當場衛教,重視瀉藥只能清除腸胃道的宿便,無法治療性病,但為平復男性情緒,同時化解他因牽心滋生的便秘,相對同樣開藥讓他能去除腸胃的不適感。男性拿到藥後如獲至寶,臉上揚溢出喜孜孜的笑容,滿心歡喜的離去。

泌尿科醫師展示,焦慮全的性行為,容易不適愛滋和梅毒等性病,這必然不是淨化腸胃道就能化解。提供允許求助醫院倡議的匿名篩檢效命,接受保密且免費的愛滋病與梅毒篩檢。

熱門標籤:隆鼻電波拉皮植牙大樓隔熱紙綠光雷射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