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英文名稱CHANNEL都會觸法

瀏覽:368      發佈時間:2015-05-04 13:44:40 Share |

 奈兒也在台灣開汽車旅館嗎?台中市一家汽車旅館,因為中文取名就叫香奈兒,就連英文名稱CHANNEL,也只比正版的CHANEL多了一位字母「N」,以至被香奈兒法國總公司提告,警方上門搜查,果然窺見汽車旅館裡,不論是枕頭、被套、原子筆和衛生紙盒等,都有寫著香奈兒motel字樣!


警方進到汽車旅館收拾,不是抓犯人,而是要抓錯字。

警方:「這都LOGO吼,所有人這裡待會要查扣一個樣本喔。」
看看摩鐵裡,枕頭、床單寫著香奈兒,衛生紙盒也寫著香奈兒,原子筆、拖鞋叫香奈兒,就連浴室的沐浴盒、紙杯或是杯墊,通通都是香奈兒,取名就跟精品品牌一模一致,違反商標法,全被警方查扣。

市刑大科偵組長張承瑞:「汽車旅館裡面有陳列部份的物品,上面的字樣是和香奈兒,這公司是有關連性的。」

詳明看摩鐵的LOGO,那怕不像正版的招牌雙C造型,但正版香奈兒跟摩鐵版香奈兒motel,中文字都一模相等,而正版英文是CHANEL,摩鐵版則是CHANNEL,多了一名N!市刑大科偵組長張承瑞:「那英文的字樣來講,差了一個字母,勢必這會普通不熟英文的大家來說,容許會造成混淆。」

警方展現,香奈兒法國總公司,早在91年4月就註冊商標,汽車旅館在同年8月開幕,因為中文名對等,發文尋求業者提升,卻得不到正面回盡可能,因而裁度提告,查扣全部叫香奈兒的物品,並依違反商標法移送法辦。
 

熱門標籤:樟芝網頁設計|Metal Lid|老酒老鼠駭客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