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植牙診斷

瀏覽:363      發佈時間:2015-09-09 16:17:01 Share |

 

 

 

 「將令人憂戚著急的牙醫診所,變成叫人高枕無憂的溫暖家庭」,這即使牙醫博士李燕的行醫理念。畢業自哈佛大學和馬里蘭大學牙醫學院,豐富的駐院始末和3,500例的成果植牙,讓李燕醫生能夠籌備各種大大小小的牙病,讓病患整個的牙齒困擾都答應在同一間診所中實行,為患者節省年月和花費。正因為此,人們誇她是「貼心的醫生」(Personal)。

 

 「讓患者感覺舒適」

前去牙醫診所的病患都會主持很鬱積。學習不便、醫學名詞不通、得不到醫生的解釋,讓原來就痛的牙齒更其感到雪上加霜。李燕博士有著對換的行醫理念,她熱望病人來到診所儼然是回到優美的家裡。「不然這是我的親戚、父母坐在這兒,他們會盼望取得甚麼樣的佳音、倡議……我大多數時候都是從病患的觀點來計算困擾,對他們來說甚麼是最好的。」

 

在主導次見面躍進免費問診的時候,李燕醫生原本給每一名病人充裕的時光,解釋病患牙齒的關鍵地面和施診程序,讓病患充分領會盛況後重新當即醫療,讓他們「心裡有個底」,感到放心和舒適。她也賣力為病患克服徹底困難,而非表面的手術,讓病患的診斷成效能夠休養更長的日子。

 

 「一站式」植牙診斷 節省光陰和花費

李燕博士有著豐富的牙齒施診覆轍,小到洗牙、補牙,大到植牙、矯正,都能靈巧自如地完成。她在方才的4年時刻裡,結晶完成了3,500例植牙手術(總括輔助假牙的植牙)。正是有賴於她的豐富覆轍,在「舒適植牙中心」,植牙流程全部由李燕博士親手完成。

 

植牙分為三個階段,一開始是植牙,將牙根植入牙床,待傷口癒合後再在牙根上裝上牙橋,最終才是牙冠的有些。李燕博士說,在大多數牙醫診所,由於隨時牙醫(General Dentist)常常不太會做植牙的有點,會將病患報告到而且的口腔手術診所(Oral Surgeon)。這樣一來,病人須跑不單一名診所來完成植牙,別說價位也會因為流程複雜而上漲。最糟糕的是,如要兩個診所的器材不匹配,還需求花時間訂購材料,耗時耗力。

 

「一站式」植牙診斷是「舒適植牙中心」最引以自傲的賣命。診所沒有其他外聘的醫生。病人會感到分外放心,明暸一切的施護都是在一個教訓豐富的牙醫手中完成,無須焦急議論解釋的困惑,施護的質量也俞允領會理會地跟監。

 

心靈手巧 人讚「貼心醫生」

由於地處新澤西北部富裕的白人社區,來到診所的患者中80%都是西方人。他們稱讚李燕博士是個「貼心的醫生」(Personal),對待患者何等耐心友善。他們中大多數都從洗牙立即,覺得中意嗣後又回來補牙和前進植牙等其他的大手術。「舒適植牙中心」的護士說,眾多的病患始終回來,還帶著親朋好友和自己的孩子,臨走時也不忘帶幾張診所的名片捎給親友。

 

  

李燕博士說,由於自己是華人,容許說中文,格外祈望自己能夠援助華人患者。因為他們中大多數人,由於英文不好,在與牙醫研討的時候常常顯得不明白醫生的治療計劃,無法說清自己的夢想的疑難。李燕博士祈望向患者提議愈加透明清晰的專訪,讓看牙醫轉移一件讓人感到舒適的事。

 

 

靈活診斷密謀 從患者出發點出行

李燕博士表達,「舒適植牙中心」的金錢萬分合理,也承受分期付款的步驟。有少數沒有保險的病患前來看病,由於資金的困難,李燕博士也會和病人商量,實驗出最恰當、經濟的醫療階段,所有從病人的觀點出發。

 

李燕博士簡介

李燕博士本科畢業於哈佛大學,後就讀美國第一所牙醫學院——馬里蘭大學牙醫學院,當前得到了博士學位。她後擔當Coler-Goldwater醫院以及紐約大學Bellevue 醫院的首席駐院牙醫。她經驗豐富,在之前的4年中成就完成了3,500例植牙手術。她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涉及了平常牙醫的各個領域,以及口腔手術和牙齒矯正,許可為病患倡導「一站式」的診療,節省病人的日子和花費。

  

李燕博士給人的根本印象雖是簡單、實在。她花多數的天時與患者議論協調,讓他們感到舒適和放心。「舒適家庭」(Cozy Family)縱使李燕博士行醫的最大理念,讓本來令人焦急多愁善感的牙醫診所變成令人安然的動聽家庭。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綠光雷射天麻網路行銷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