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多張黑膠經典唱片亮相上拍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15-09-09 18:59:21 Share |

 


61214日南京十竹齋春季拍賣會將在維景國際大酒店進行除了傅抱石、林散之、朱新建、關良等名家書畫作品還將推出南京首次老酒拍賣以及全省首次黑膠唱片拍賣。

 

數百瓶名牌老酒保真拍賣

 

 “酒是陳的香。近兩年國內高端白酒商場經常探底陳年老酒收藏熱卻在全國崛起有著液體黃金美譽的老酒已變動繼房地產、股市、基金、古玩字畫熱潮後再一投資收藏新寵。

 

 

所謂老酒並非眼下戰場上賣的年份酒而是指1996年往日生產的白酒。立刻我國白酒生產尚未一應市場化各級國營酒廠還沿用傳統工藝以純糧食釀酒異味醇正。1996年以後國營酒廠紛紛轉制改為機械化生產雖也推出各類高端品牌或年份酒但由於產量大、成分不透明品質與老酒難以相提並論。據領會目今微微酒廠生產的年份酒即或運用老酒勾兌新酒的辦法舉一反三 一瓶30年的老酒應承勾兌生產出10000瓶商場上的年份酒。

 

 

市文投集團南京十竹齋拍賣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劉金泳簡介與翡翠、和田玉、紅木傢俱等稀缺型藏品一致老酒的存世量也特別有限屬於不可再度生資源喝一瓶少一瓶。另外老酒還具有較高的歷史文化價格、品牌價格和藝術價格如酒瓶造型奇特、酒標藝術氣息濃厚、瓶體材質奇異對於更加受到商場追捧。

 

 

據悉此次十竹齋春拍老酒專場在南京還屬首次共徵集到茅臺、汾酒、瀘州老窖等名牌老酒數百瓶將分為40個標的插手競拍其中最小的標的底價不到五千元在尋常老百姓家庭接受範圍內。買回家任是收藏照舊食用都比戰場上的年份酒要好劉金泳展現此次報名拍賣的老酒均可保真買家如對品質存疑只要包裝完好就默許退換。

 

 

1700多張黑膠經典唱片亮相上拍

 

老酒此次南京十竹齋拍賣公司還將推出全省首場黑膠唱片專場拍賣1700多張黑膠經典唱片亮相上拍。

 

 

據洞悉本場整個唱片均由同一個藏家首倡為幾十年來從天地20多個國家費盡心思收集而來由於要移民國外唱片太多無法帶走才疼痛割愛全部拍賣。這是我半生的心血懸望能經過十竹齋拍賣找到真正欣賞黑膠唱片的發燒友妥善調理它們。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收藏家象徵。

 

 

劉金泳說明此次拍賣的黑膠唱片中上榜片分外多,曾被國外權威機構評定獲獎,或被專業雜誌倚重的經典唱片比比皆是,包藏著名的發燒友試音碟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牛頭片、小提琴大師大衛·奧依斯特拉赫的《肖斯塔科維奇小提琴協奏曲》首錄頭版片、格羅米歐演奏的《小提琴浪漫曲》飛利浦版名片、搖滾樂隊恐怖海峽的吉他片等。

 

 

該藏家的黑膠唱片還呈系列化,包括戰場上很罕見的指揮大師卡拉揚早期經典唱片100余張,基本個到中國訪問的美國費城交響樂團和桂冠指揮奧曼迪的唱片百余張,遞變唱片公司發行的《1812序曲》20張。此外,其他眾多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星專輯,如卡倫·卡彭特、肯尼·羅傑斯、一代歌王佛蘭克·辛納特拉等。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徵信隔熱紙除蟲公司痔瘡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