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無線直立式吸塵器

瀏覽:418      發佈時間:2015-09-17 20:20:32 Share |

 

台灣吸塵器年務求約40、50萬台,越發中高金額市場潛力大,也轉移各大品牌積極搶攻的市場,就連德國家電品牌Bosch也進軍台灣小家電市場,16日推出首款無線吸塵器,並打破吸塵器使用法則,留神站著及揹著都可吸,克服室內、車內,家中高低處全部灰塵困惑,解放雙手,輕鬆無線鎖塵,要創設最自由的吸塵器。


Bosch為全球3所有電製造商,台灣分公司日前也陸續引進德國Bosch冰箱、洗衣機、咖啡機及烤箱等廚房及白色所有人電在台售賣,這次則首度引進Bosch極效成效無線手持吸塵器,並有兩款可規定,價位則在1.49萬至1.79萬元不等。


業者表示,由於動用智慧極效效益系統,主動式接連偵測性能,能休養吸力不衰滅,加大喉管口徑並配合空氣生氣學設計,較屢見不鮮直立式吸塵器高出59%,而取道智慧型無塵袋感測設計,視性能自動勸慰集塵筒與濾網清潔,省去反覆承認集塵筒清潔的迷惑。


在收納設計上,除可獨立站立用及收納外,靈活關節設計更可整體貼地吸塵,也是市面上首款無線直立式吸塵器,更可變化用手段,不但可站著吸,更可揹著吸,搭配可調式揹帶,吸塵尤其靈活簡便,即便是車內難清的汙塵及碎屑,都能路過彈性喉管、長達19公分的座椅專用刷頭、36公分特長狹縫吸頭,輕鬆迎刃而解塵埃的疑問。


利用無線吸塵器,最怕電力不持久,業者表現,新推出的手持無線吸塵器利用輕便高耐用專業鋰電池,以1950mAh大容量,最長可拿60分鐘,充電3小時可達80%電量,充電6小時可達100%電量,還可再度搭配超靜音3段速決定。


除了無線吸塵器之外,Bosch也提醒,往後還會推出多種輪換款式小家電產品,像是看管機、處理機及攪拌棒在台販賣。由於各百貨公司周年慶陸續循序漸進,業者還祭出周年慶期間在百貨專櫃購置任何該品牌廚房家電產品,就應允折價2千元加購手持無線吸塵器。

在Bosch披露會上,業者也邀請清秀媽咪錢韋杉與新手媽咪可藍分享家事甘苦談。錢韋杉爆料自己小有潔癖,很幸運的是家中大小男人都愛搶做家事,使用這款手持無線吸塵器,老公、大小孩、小小孩輪流搶著玩,還可急速變造成能肩揹的吸塵器,輕鬆掃蕩車子裡面難清除的死角,講究CP值的另一半格外中意這個實用的效用。

 

熱門標籤:ISO9001:2008蚊子抽脂回頭車老酒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