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前請診所出示合格醫師證

瀏覽:410      發佈時間:2015-10-08 19:35:19 Share |

夏天將至,短袖短褲將紛紛出籠,但所以愛美的女性來說,冬天囤起來過冬的脂肪,尚未一道與寒流退場,仍頑固的留在腹部、手臂、大腿等處,若不籌備,穿起短袖短褲,走起路來恐怕會全身不自覺「超雍容震動」,而為了去除這些贅肉,婦女朋友們除了協力運動之外,更積極者則會裁決到醫美診所齊頭並進抽脂手術,整形外科整形醫師就表示,4~5月期間,抽脂的大家會暴增3成以上!

 

 

非侵入性手術副演進少 失去脂肪厚度達22.4%

總體來說,人民掌握的體雕手術,分為非侵入性與侵入性手術,整形醫師說出,刻下較為流行的非侵入性體雕為運用脂肪不耐冷、會自我凋零的特性,坊間多稱為「冷凍減脂」,其交換原理是取道攝氏4℃~5℃的溫度,預定性的針對脂肪細胞對換,並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凋亡機制,又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以免較不容易因而身體代謝上的擔負。「雖無恢復期、不流血、不留疤,但因力求到四個月等待脂肪細胞被身體代謝掉,功夫見效,目今做恐怕緩不濟急,因為夏天只剩兩個月」整形醫師笑著說。

 

及時惡補抱佛腳 得需侵入性抽脂

手術

為了及時惡補抱佛腳,也有好些民眾選擇侵入式的抽脂手術,但是,市面上的抽脂手術琳琅滿目,容納超音波抽脂、微創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等,洪醫師說出:「現時較為安然且急速的抽脂手術,就屬於超音波震碎脂肪理論的抽脂療程,坊間亦稱為Vaser威塑抽脂」,此種抽脂療程是採用專利引流探針的替換哲理,將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後利用超音波的聲射流把脂肪細胞乳糜化後再度取得出來,由於這項能力只對脂肪遞變的特性,許可大大降低對血管、肌肉、神經及結締組織的破壞,又加上超音波的能量遞變於皮下,因此相較於其他抽脂手術,術後皮膚會較緊緻不鬆弛。但整形醫師也聲稱,此項科技是動用特別靈敏銳利的儀器,以免需阻攔抽脂閱歷豐富,並經過威塑原廠認證的整形外科醫師方能操作,勸導大家要何其在乎。

 

抽脂金錢亂 務必請診所出示器材答應證

即使如此,雖說醫美抽脂體雕科技鼎盛,但因為市面上的體雕機種實在太多,容許連大批醫師都分不太會意整個儀器的相異性,越加是醫美低價化的時代,讓更多不肖診所大打烏賊戰,仿冒原廠機器,恐使醫美風暴!

 

整形醫師直指:「如今醫學美容市場同時侵入性與非侵入性的體雕療程,至少有10種以上作用種類與名稱,各家醫美診所也差點都圖謀了相關儀器和療程,即使如此價差很大」,若再度加上仿冒的機台,市面上表示能夠抽脂的機器,簡直混亂不堪,影響無法贏得保證,倡議病患在術前無需要要求診所出示衛生署核發的診療器材應承證,多看多聽多相形,才不太會花了大錢又沒有功用。

 

 

少吃+運動+規律睡眠 最有效

整形醫師忠告,除了通過醫美診所來並進身材雕塑之外,還是要搭配日常生活的控制,建議的減肥飲食是一天以三餐為基準,飲食定規: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更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搭配規律的睡眠,灑落能瘦身有成!

 

熱門標籤:過濾設備泌尿科清潔公司回頭車隔熱紙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