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抽取大界線且深層的脂肪

瀏覽:375      發佈時間:2015-11-05 14:59:29 Share |

有別於早期抽脂,難受不能活動,腫脹瘀血厲害,或單單雷射溶脂沒甚麼效力,三合一抽脂,瘀血瘀青少,還原快!雷射溶脂義大:雷射熱能溶解淺層脂肪並縮緊皮膚, 免得抽脂完不知凹凸不平!

 



超音波抽脂:能抽取大界線且深層的脂肪!
水刀抽脂:用水打散脂肪, 對神經血管傷害較少, 以免瘀血瘀青腫脹少, 還原快 抽脂手術是最優的移除脂肪確定,拜醫學科技之賜,血肉模糊、疼痛難耐且回復期長的傳統手術不再度是唯一的確定。「超音波抽脂」可吸除大區塊的脂肪體積,「水刀抽脂」可失去注射液的腫脹程度,降低脂肪組織受傷距離,損失失血、瘀青,而「雷射溶脂」則能有效雕塑小差別,針對抽脂觸及不到的小區塊有效除去贅肉,且緊緻皮膚使體曲線臻於愉悅。各式抽脂門兒皆有其優勢,脂肪的堆積條件絕非單一抽脂蹊徑就能全盤提升,要求擺脫討人厭的肥肉,獲得完全曲線的雕塑,以及迅捷的復原期,同意預定 整形醫師有關超音波、水刀抽脂和雷射溶脂的「三合一抽脂術」,針對各區脂肪困擾一一經手,循序漸進身體曲線的全部關鍵。

 

 


大部位、好些脂肪全靠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用高音聲波震盪,液化身體地段脂肪,也適用於混合注射液的脂肪,使其更簡易去除。可襄助破壞難以移除和大面積的脂肪部位,如臀部和大腿等,因不務求利用任何機械動作,打破脂肪堆積;僅以小切口插入導管,靠探測和輕戳,用於液化去除脂肪,可有效抽取出許多脂肪。

 

 


水刀抽脂均勻洗出脂肪
水刀抽脂專有試劑配方(Solution)僅約10%會殘留體內代謝,不需施打好些的腫脹液,因組織腫脹會降低手術的精確度。水刀抽脂在微小切口插入導管,運用水壓沖刷脂肪,對於血管及組織傷害小,出血少、腫脹和瘀青較不危險,復甦期也較短。



 

溶解脂肪當今緊緻肌膚
所以雷射溶脂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溶脂療程,作用雷射能量破壞皮下脂肪組織,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因要緊作用1064短波長,可針對紅血球交替,減少出血瘀青,而當能量深入脂肪組織時,可溶解脂肪,重新直接將液化脂肪引流出來,不知留在體內讓身體自行排出或代謝掉讓您長光陰的等待。溶脂還能當前向上皮膚的緊緻和光滑,不必鬱積因抽脂而造成肌膚鬆弛或凹凸不平的困惑。

 



三合一抽脂術,安然有效不容易復胖
整形醫生象徵:三合一抽脂術,會先拿雷射溶脂的極細0.2cm纖維管刺入脂肪層,讓雷射纖維管在脂肪層內作扇形來回移動,覆蓋所需救治的脂肪組織差別,徵信,雷射纖維末端發出的能量,擊破脂肪細胞黏膜,令脂肪溶化出細胞外;再使用水刀抽脂機器用水壓打散脂肪組織,均勻地沖散脂肪組織,對神經和血管組織破壞小,淤青出血也較輕微。盡頭重新挪用超音波抽脂,可抽取出許多的脂肪。三台機器能全部消除各種變動程度與部位的脂肪,且不會復胖。 整形醫師表示,法律,手術平安是最重點的,切記俊美建構於妥當、健康之上,從而想靠抽脂手術雕塑身材,除了找有覆轍的整形專科醫師,還要當心是否有專業的器械消毒和衛生署應允的安全抽脂儀器(見右圖),才具美的自信再健康。

 

 

不契合三合一抽脂的族群:
心血管和高血壓
凝血效果異常
急性肝炎和危急糖尿病者
懷孕對麻醉藥物過敏者

 

術後重要事項:
(1)術後一個月不可喝酒和燥熱麻辣食物
(2)
術後一個月抽脂部位不可做劇烈運動
(3)
抽脂部位需穿塑衣一個月
最後,遵照術後陪伴事項然後控制飲食,不要暴飲暴食,你也准許擁有愉快誘人曲線!

 

熱門標籤:隔熱紙寵物蟑螂痔瘡老酒ISO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