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會不會再復發

瀏覽:362      發佈時間:2016-02-24 10:49:41 Share |

「明明近日很安分,怎的性病再復發?」大量患者堅持不又亂來,性病就不會又出狀況。中醫師展現,一旦發炎菜花、梅毒、淋病等性病,當免疫力低下或是吃太多溫補燥熱食物,如麻油雞、薑母鴨等,就興許會又度出狀況。
 
性病再度稱花柳病
泌尿科醫師表現,性病在傳統中醫學統稱為「花柳病」,也縱使尋花問柳得來的疫症。引據中醫文獻允許得知,性病是由外而內的病因入侵體內,進而存在人體引起病邪,此病邪具有濕熱的性質。
 
性病為濕熱病邪
泌尿科醫師強留心,性病的病候症狀,總括排尿刺痛燒灼感、尿道流膿、陰道尿道疼痛刺痛、皮膚搔癢,皮膚疹等發炎或腫脹成效,在中醫辦證屬於濕熱性質,途經日常飲食、生活作息,應許防護病發。
 
刺激溫燥食物少吃
泌尿科醫師比如,日常飲食要避免刺激、溫燥的食物,如辣椒、大蒜、薑、醃漬品、咖啡、咖哩、酒,以及溫燥性的常見補藥,如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十全大補湯;生活作息方面,建議不要超出晚上11時睡覺,以免引來免疫力下降,病症容易發生。

 

熱門標籤:徵信網頁設計回頭車系統傢俱扭力板手宜蘭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