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套筒扳手的豐富鑑戒

瀏覽:429      發佈時間:2016-10-17 13:53:44 Share |

專注工業級套筒扳手銳泰精密公司,生產國度主導支螺帽不打滑的Xi-ON套筒扳手,除隨時拿於各式螺帽旋扭外,更可輕鬆迎刃而解,各式螺帽因咬角磨毀而無法鎖緊、放鬆問題。


銳泰精密董事長游祥鎮,畢業於台北工專工業工程科 3M隔熱紙,熟識台灣手工具蓬勃復興契機,於1984年建立銳泰精密,跨進手工具領域,落腳手工具產業聚落完善的台中,生產專業級套筒扳手與工業級扳手,年產能達1,500萬支,自創品牌「REDAI」名列世界指標性品牌之一,商品行銷德國、英國、美國、日本、東南亞等各國。

 

游祥鎮指出,每顆套筒扳手都勢必度過:冷鍛造、車、滾、打花、熱操辦、震盪、表面操辦及包裝出貨等10多道製程,銳泰生產扭力有關的套筒扳手、數位套筒扳手及棘輪扳手,包含:手動工具、氣動工具、汽修工具及絕緣工具等,品項因果逾600種,品質通過:DIN、ANSI、JIS、ISO 9001及GS認證。其中,銳泰研製Xi-ON套筒扳手設計,最令德美日等手工具強國激賞,在螺帽打滑達85%下還是可鬆、緊自如,獲發明專利,這是來自實行客人端困惑探求,加上銳泰專注套筒扳手的豐富鑑戒,該東西推出後出貨量持續擴大,當前差不多占營收20%。

 

因盡可能市場夢想推陳出新,強化物品效果設計,「翻新研發」變為銳泰經常需要企業永續復興的重要核心價位,游祥鎮作為,翻新全然台灣手工具業者的強項,讓物品更多元化、效果相異化,建議用者,在棘輪板手或套筒得更大實效,進而讓企業在國度市場上勝出。游祥鎮今年剛接任台灣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他說,近10年來台灣手工具產業,在物品設計、研發、效用上都有長足的進步,但中國大陸、印度相繼掘起,台灣手工具在產量與價值上,及以出口導向的台灣手工具產業,加上東協關稅障礙,讓業者面臨強大的調理壓力。

 

游祥鎮說出,台灣以中小企業為主,手工具產業擁有圓滿的衛星體系優勢,然而面對國際戰場演化,也面臨產業再度昇華改進瓶頸,穿過公會生機要求與材料供建議廠、研究單位陪伴合作,並整合產業界生機,討論並要求國外標竿企業,像與德國手工具如BOSS等大廠的合作,加速台灣物品創新、陪伴產業移動走移動,強化通路、開設品牌以及崛起產業4.0。

 

熱門標籤:清潔公司搬家系統傢俱熱水器柴犬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