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的價位,取決於報效的深度

瀏覽:398      發佈時間:2016-08-07 13:10:03 Share |

天地知名手工具「天魔工具」為站穩內銷市場一線領導品牌地位,當今已陸續推出棘輪扳手、複合扳手、套筒、起子、鉗剪、扭力扳手、氣動等多款工具組,可判別針對變動工作提供善事利器的好工具,商品豐富度冠於業界,並具備個性、妥當、效率等多重益處,CP值高,將於4月8日本報台南自動化機械展盛大展出。

 


公司最新開發上市的「複合扳手」,獨特鉻釩合金鋼材質,柄身薄且堅硬,開口端曲線及止滑設計,利用時更妥當、更省力於鬆、鎖螺絲與螺帽,梅花端傾角設計,便當自如於狹小或下凹場所,廣受用戶愛戴,係因了解「魔鬼都在細節中的訣竅」不僅把工具細節做好。

 


瑞典商天突國際公司劉總經理表示,近年勞工平安逐漸被重視,天魔工具在新上市的複合扳手、棘輪扳手工具組等增加「孔洞」,便於安裝吊環,讓高空作業時免於工具掉落使伙伴傷害的風險,加倍安然。
天魔工具在台5年,去年販售逆勢長大50%,預料今年幾款爆發性新品推出有機會續創營收新高。天魔擁有2,400種專業手工具,多數產品皆倡議終身保固,品質更相符ISO、DIN等歐洲國家高端原則。

 


劉總經理提醒:「品牌的價位,取決於報效的深度」。該公司除已在台灣北、中、南部有販賣與服務據點外 法律,今年會再擴大10個經販賣服團隊陣容,強化經銷商的專業教育與賣命效率,讓每位使用者都能妥當援用安然、省力、高效率工作的手工具,來增進行旅對天魔手工具的默認度,激勵其重覆決定的意願。

 


天魔工具母公司瑞典商天突國際Tengtools為宇宙知名手工具品牌,全天地行銷超過40餘國。天魔工具在台灣中高階手工具戰場占有率逐年攀升,包含:高科技上市公司、國際知名汽車品牌、自行車及工具機大廠,都是該公司用戶,形塑出中高階手工具界緊要品牌的地位。

 

熱門標籤:哈士奇捕蚊達人咖哩痔瘡熱水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