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妳舒服做瑜珈

瀏覽:386      發佈時間:2014-01-13 12:13:12 Share |

 

丁寧

戲劇以為雙棲藝人,形象健康、陽光,是新時代樂觀婦女的最理想代言人。 
擁有專業瑜珈執照與孕婦瑜珈執照的她,向來有4年瑜珈教室授課收穫,剛剛積極開展『婦女瑜珈』,企足而待能讓每一名婦女由內而外的標致,並更曉得自己的身體,學會和自己相處與解說。

現為『做瑜珈瑜珈教室老師 (www.zuoyoga.com) 
師資:Hatha Yoga Level 1執照、孕婦瑜珈執照 
作品:「丁寧的輕體有氧」、「丁寧的孕媽咪瑜珈」

身兼瑜珈老師的藝人丁寧, 自從3年前生下女兒Audrey後,就至今企足而待能與外籍老公馬修重新懷第二胎,無奈卻自來算錯安然期,致力多時仍無法順利懷孕,兩人一度想作罷,但興許心情上的放鬆,第二個孩子也悄悄在肚中萌芽了!而今懷孕6個月的丁寧,學習放慢步調,她深望新手媽咪都能和她共同慢慢地、舒服地做孕期瑜珈

沒錯,我真的懷孕了!

丁寧自3年前事故懷孕生下女兒Audrey後,就主張小孩真的是可愛又調皮的天使,她和老公馬修約定好要又懷第二胎,但越是想著要達成目標,「做人」宛如變成了一種無形壓力,明明夫妻兩人身體都很健康,也靠著飲食、運動來替換體質,即便無法順利懷孕!過後丁寧與老公確定順其雍容,沒想到,身體一放鬆沒壓力,竟然就發覺「有了」!

她緬想權輿:「那時候我生理期遲了幾天,不過往昔也有晚來的教訓,加上生理期至今就都會肚子悶悶的,也沒非常多想,直到我聞到了炸物氣息,覺得噁心,就很像往昔懷孕的不適感,我才栽斷真的是懷孕了,當媽媽的第六感最準了,好樂意老天爺最後補償我了!」沒有算排卵日,原來只要放輕鬆,和寶寶緣分天然也會憑來到!

孕期即或要舒服地嘗試生活  

面對這得來不易的第二個寶貝兒子,不只老公馬修超激動,也讓總是閒不下來的丁寧決議要放慢自己的步調,不要重新像上一胎那樣忙碌到結束一刻,而要好好地嘗試孕期生活!丁寧愉快象徵:『除了瑜珈教學、大型活動之外,我就儘量好好休息,不要匆匆忙忙地做事情,慢慢地試吃食物、散步,和姊妹好友聊天,假如那天很累,我就不期求自己要做三餐。其實,即或切磋「放過自己」,我主持這是每個孕媽咪都要研究的一件事,別因為壓力、忙碌把自己逼得太緊,反而要放慢腳步、靜下心去觀察生活,體會肚子中的小生命,心情才會俏麗!』

 

熱門標籤:eyeletpaintball隆乳棧板室內設計snap button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http://www.sunny-yo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