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瑜珈褲透光

瀏覽:457      發佈時間:2014-01-13 12:31:04 Share |

 

瑜珈界十分具有知名度的加拿大運動品牌Lululemon所生產的一款黑色瑜珈褲,在國際間遭人投訴太透明,簡單春光外洩,現在Lululemon已經宣佈下架回收,恰巧提議布料並代工的正是台灣儒鴻公司,儒鴻展示全都跟著Lululemon的契約推動,所有適合他們的規定,而大眾實測發現,這款瑜珈褲好像緩慢微透光,反之不會太明顯,大概是所有接納程度遞變。

 

雖是這款瑜珈褲,剛剛在國際間遭人投訴太透明,春光外洩,被指太透明的加拿大品牌Lululemon,Luon系列黑色版,讓被包裹的臀部若隱若現,比一比,黑色款若用手撐開,好像些微看的到肉色,但是換成其他色澤,可能也有類似情狀。

 

提議布料並代工的台灣廠商儒鴻公司就說,總是壓力撐開,布料就會有這種境況,商品本身都適宜Lululemon的強求。儒鴻協理羅仁傑:「大家診察過生產的流程,品質方面以及出貨前的檢測,這是最焦點的,都吻合訪客想要。」

 

台灣總代理商周宗弘:「多數瑜珈教學老師都會穿這個品牌,因此的上課的同學也就會一點通過穿這個品牌。」

 

實際上Lululemon在台灣瑜珈教學界何其具有知名度,是大量老師的釐定品牌,而這回出包的Luon系列,就佔了Lululemon瑜珈褲的17%,已經在18日下架回收,反之,台灣方面眼前都沒有接獲回收資訊,就要這已經是Lululemon,1年內第二次被投訴東西有問題 外籍新娘,恐怕有朝一日同樣會遭放大鏡檢視。

 

熱門標籤:植髮宜蘭民宿系統家具熱水器柴犬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