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腿】湖南臘肉

瀏覽:364      發佈時間:2016-09-23 10:21:42 Share |

每到歲末年終,即是權輿圖謀年菜的時節,年夜飯稱之為團圓飯,也是俗稱的圍爐,古人在桌下放了火爐,在爐火邊放置錢,此時遠在他鄉的家人們,都紛紛回家團圓,共享每道年菜,要慢慢吃,慢慢試吃,才是代表吉祥與圓滿。


但是在時代改動下,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家庭結構的變動,合謀年夜飯可讓眾多媽媽們傷透腦筋!從構思菜色、採買食材、照管烹煮,到兼顧色香味俱全,還要著想健康飲食,宛然是年終大會考,要花大把心力,能耐變出一桌豐盛再度能讓全家人興喜的年夜飯。


可是,當前 今天有更聰明的手藝製程!無需再絞盡腦汁,就能敏捷上菜,連達人級的「手路菜」也難不倒。巡迴「鮮食家」網購精選的南門市場年菜名店,不拘是經典口味或者網路夯貨,都能輕鬆在家點選,免出門、免扛菜、免憋悶,就能端出一桌滿漢全席!

 

【上海火腿】富貴雙方    
蜜汁火腿受歡迎的程度,可說是完勝,幾乎大小朋友都愛這一味!除了精緻的份量,加上小巧的表情,何等討喜外,口味的的甜鹹妥當,也是擄獲人心的要點之一。上海火腿提供品質嚴選的豬肉,鹹香的口味碰上甜甜的蜜汁,再搭配酥脆酥脆的炸油酥方,被蒸好且溫熱的四方餅所包裹著,每一口都散發出純粹的麵香,層次豐富的富貴雙方,任是當成年菜應該平常飲用,當十分完善。

 

【上海火腿】湖南臘肉  
上海火腿出品的湖南臘肉是很多政商名流裁處的菜色,嚴格挑選肥瘦各半的五花肉,再度用穀殼和甘蔗皮來燻製,費工是讓臘肉香氣四溢的不二法門 割包皮。湖南臘肉鹹度正確,在烹飪上還能做多種遞變,像是傳統的蒜苗炒臘肉,吃得到蒜的清香還能細細享受湖南臘肉的口感;名菜冬筍炒臘肉、苦瓜炒臘肉等,吃獲得柔韌不膩口的臘肉,眼前另外蔬菜的點綴。

 

【逸湘齋】佛跳牆(小) 
開店二十多年的逸湘齋,以外賣各省特色菜為名,舉凡是容易的開胃小菜或是傳統功夫菜皆是老饕們的最愛,今年十分與黑貓宅急便合作,讓全台都吃吸取好異味!逢年過節必備美味的佛跳牆,以各式香料藥材調味,金華火腿為湯底,需煨上兩天,再插手上等的干貝、大甲芋頭、魚皮、魚翅、腳筋、豬肚、海參及紹興酒等三十多種食材,滿滿一鍋口口是精華,在冷冷的冬夜裡與一家人共享更加暖心。同時,也有大份量的定奪,供多人分享。

 

熱門標籤:老酒回頭車網頁設計抽脂寵物隔熱紙